快速訂房 STEP.1 - 私客創旅

本期主打

【Stay one more night】賴著不想走,暢遊鶯歌老街行

在這個快步調的時代裡
有多久沒有放慢步調好好給自己放鬆一下了?

聽著火車行經軌道的聲音
看著陶土如何被雕塑成各式各樣的碗盤
吃著鶯歌特色美食「阿婆壽司」、「厚道飲食店」、「勇伯垃圾麵」…等
遠離城市塵囂,給自己搜集生活上的正能量及樂趣
找時間讓自己放個假,盡情地漫步在鶯歌老街上吧!
 

飯店簡介

私客創旅是懷舊的鶯歌老街上,別具風格的新形態文創旅店,在建築與空間中將藝術及設計融合當地文化元素,打造煥然一新的旅人休憩空間,距離鶯歌火車站步行約15分鐘、腳踏車約5分鐘,在這裡你可以體驗到最獨特的陶瓷文化,用雙手感受陶土的感觸、用雙腳走遍懷舊老街巷弄。

飯店電話:02-2679-8789
飯店地址:新北市鶯歌區尖山埔路89號
入住時間:16:00之後
退房時間:12:00之前
飯店登記號:新北市旅館319號

客房介紹

全館共22間客房,房內風格融合工業風及獨特設計,每間客房均設有免費Wifi、LED液晶電視、獨立衛浴、電子保險箱、冰箱、熱水壺、吹風機等設備。

休閒設施

※2022/01/01(六)起開放入場遊玩。
※每周三為公休日,每日12:30-13:30為清場消毒時間。

旅店二樓設有親子樂園,凡住宿的旅客皆可於樂園營業時間內(09:00-17:30)免費入場遊玩,樂園內有溜滑梯與球池、小社區角色扮演、換裝區、腳行車、寶寶爬行區..等多種主題設施。

交通資訊